年龄操作。

Laura年龄为狼三设定,Peter年龄为mcu中Pietro设定,Lorna为逆转年龄设定,Remy为狼一年龄设定,其他人是为天启年龄设定,Wanda、Sam为mcu年龄设定。

不要问我时间设定,已经被我吃了。所以算平行世界吧。

想给Laura找个朋友,但是大家都知道超英时间观里的朋♂友都多少有些相爱相杀的属性,本着老万专克狼叔的标准找了一圈,最理想的人选就是我们的小公主Lorna了。

还有一个Laura和Peter的演员梗,Dafne和Evan蜜汁撞脸,其实你们俩才是兄妹吧。

小甜饼,孩子们都是小天使。 


 

(1)

晨光甚好,Logan睁开眼,身下坚硬的地板让他背部僵硬。坐起来,发现昨晚在被他强行带到自己房间借宿的小兔,哦不,小狼崽子已经不见了,只剩一床掀开的毛毯。

想起昨晚发生的事,他头疼不已地起身奔出了房门,让这个几乎没怎么接触过外人的女孩在学校里独自行动,就如同放任一颗拉开了保险栓的手雷四处乱滚。

“嘿,瘦子。”Logan拉住正要出门的Scott,年轻人猛地一回头差点甩掉眼镜。

“老天,”Scott即使扶住了眼镜,“你这么想被我轰飞,也找个开阔点的地方。”

“别废话,Laura呢,我在找Laura。”

Scott不满地环起手臂,“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了,放心吧,没再出什么情况,在餐厅。”

 

Logan放松了耸起的双肩,但当他来到餐厅时——

“老子信了他的邪。”

 

还没进门,他就听到小狼崽子尖叫着吐出一堆他听不懂的西班牙语,还有另一个同样尖利的女孩的声音说着他同样听不懂的德语。

Logan觉得自己可能得了尖锐声音恐惧症,完全是拜这两个小祖宗所赐。昨天才差点掀掉半个屋顶,今天又来?

他推开门,果不其然地看到了Peter的妹妹Lorna一边戳着自己碗里的麦片,一边对着自己的方向狂飙德语。而她身边是一脸泰然地埋头看报纸的Charles。

Logan顺着Lorna看的方向看起,发现自己女儿正被挂在墙上,除了伸出的钢爪贴着墙,还有几把叉子钉住了衣服。

“Laura,我说过了,不准说脏话。”这时Charles抬起头,制止了Laura已经到了嘴边的脏话。看到Logan,他笑着掏出了耳塞。

“早上好,Logan。”

Laura气呼呼地吱哇乱叫,奋力扭动着不含金属的身体部位,试图引起Logan的注意。却只引起了她老爸的头痛。

发现Lorna的瞪视已经转向了自己,老狼莫名怂了怂,“Charles,你就这样任由她们吵?”

Charles笑了起来,“她们都还是孩子,同伴之间会吵架很正常不是吗?”

正常孩子会因为吵架直接把同伴挂墙上吗?不能因为Lorna是你老相好的崽子,就这么偏心吧。

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Logan,并不是因为Lorna是Erik的孩子,我才对她们的争吵置之不理。孩子们有自己的交流方式,不能因为属性相克或者父辈的一些恩怨就打断她们的交流。Laura需要朋友,而现在学校里和她年级相仿的只有Lorna……”

“可是我不喜欢她!”

“我也不喜欢她!”

两个女孩同时叫到,Laura小脸涨得通红,Lorna也是气得磁场突变,餐桌上的铁勺都吸附到了她身上。

Charles揉揉自己几乎要被炸聋的耳朵,伸手把Lorna头发上的勺子取下来,“哦,也许我们得添上一些塑料餐具。”

“嘿,小公主,我觉得你应该把我们的新朋友放下来了,你不能不让她吃早餐。”

“可我不喜欢她。”Lorna瘪着嘴,从椅子上跳下来扑在Charles身上不撒手。

这一举动引起同为“Charles护卫队”成员的Laura强烈反应,直接伸出了脚上的钢爪却还是动弹不得,徒劳地扭动着身体。

Logan看着Charles笑得一脸“你们的爱让我难以承受真是苦恼呢。”,表示嫌弃。

“Lorna你再不把Laura放下来,Peter要来了。”Logan抠了抠自己的脑门,拿出一副家长的做派,“如果Laura做错了什么,我会让她向你道歉,看在叔叔的面子上,先放了她好吗?”

Lorna吸了吸鼻子,严肃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Laura“砰”地落在地上,Logan赶忙上前拖住自己崽子。

Logan一开始觉得自己和万磁王那么不对盘,应该和他的女儿也很难相处。但实际上Lorna远比他想像的要听话,吃软不吃硬,可比他老爹好相处多了。而且凭着这一身的金属骨架,还意外地博得了小姑娘的特别待见。

“喜欢金属。”Lorna和他讲的第一句话就让他又惊喜又惊吓,说着她还专注地摸着他手臂上的肌肉,额,据她说是感受金属。

 

费了点气力,才把Laura按在椅子上,以防止她直接翻过餐桌和Lorna再掐起来。发现Lorna还把头埋在Charles怀里,Laura瞪大了眼睛,龇出了牙齿,像个为了宣誓领地而虚张声张的小兽。

而Lorna也不示弱,模仿她摆出了逞勇斗狠的表情。

Charles被她们俩的模样给逗乐了,“好了好了,现在是早餐时间,看着上帝赐给我们食物的份上……哦,谢天谢地,Peter你终于来了。”

随着一阵银色的风,Peter坐在了桌边。

“早上好,Laura、Logan、教授、Lorna。”他打着哈欠和每个人打着招呼,还随手给Laura顺了顺毛。

Lorna差点又要叫起来,却及时被Charles按住。

“Lorna你怎么了?”

Lorna鼓着脸,扭过头不去看自己哥哥,手边的餐具又吸到了头发上。Peter一脸懵,用眼神询问Logan和Charles。教授一边给缺爱的小Lorna顺毛,一边笑得别有深意。老狼也一手把自己孩子按在汤碗里,自己埋头吃麦片。

“对了Laura,今天我和Lorna去纽约看Wanda,她是我的双胞胎姐姐,你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去玩。”

Laura茫然地看了他几秒,才反应过来他的好意,慢慢地点点头,犹豫着要不要学着Peter展开笑容。

而这时,餐厅里的物体开始微微颤动,铁质的餐具开始飞向Lorna,有的上面还带着食物,残渣弄脏了她的头脸,汤汁随着她的头发滴落。

“Lorna你……”

“最讨厌你们了!”Lorna甩脱了Charles的手臂,狼狈地蒙头冲向窗户,控制磁场漂浮着飞出来窗口。

 

“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Peter几度呼唤无果,又转向两位家长问。

宇宙第一大直男金刚狼表示不太懂女孩子。

教授垂眼轻笑出声,“那孩子大概是嫉妒心犯了吧。”他挥挥手,“Laura,过来,我有件事想拜托你。”

 

 

(2)

“Lorna,我们要走了,你还去不去啊?”Peter牵着Laura的手,对着远处的Lorna喊。

小姑娘还没有消气,拉过帮她推秋千的Remy,耳语了几句。Remy摸摸了她的脑袋,乐颠颠地跑过来当传声筒。

“嘿,cheri,”Remy凑过来在Peter侧脸吻了一下,“这就要走了?Lorna说她不去了,要你代替她对Wanda说爱她。”

“好吧。Laura没去过纽约,带她去玩玩。可惜Lorna又和我闹别扭,麻烦你照顾一下她啦。”Peter红着脸回吻了一下。

“你还是不懂Lorna的心啊,算了,我帮你劝吧。”Remy叹了口气,对着Laura蹲下身,“你好啊,小美女,我是Remy,你的Peter哥哥的男朋友。”说着瞄了一眼Peter,向她伸出手。

Laura不解地递出自己的手。

正当他准备做一个吻手礼,却被Peter以音速掀翻在地上。

磕到后脑的Remy捂着头坐起来,“cheri你这是在谋杀亲夫……哦,好吧。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看到从Laura手指间伸出了两柄反着寒光的钢爪。

“我是在救你,Laura可不懂你卖弄的风情,小心点,不然就成了我的前男友。”Peter坏笑着把Remy拉起来。

“那可不行,”Remy无奈地摇摇头,摸摸自己差点被捅穿的脖子,“现任我还没当过够呢。”

“对不起,小Laura,我没有恶意。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,就像你和Peter一样。”

“朋友?”Laura小声重复了一遍。

“不过,我想你更需要像Lorna一样、和你差不多年纪的朋友吧。”Remy拍拍Peter的手臂,“你们早去早回吧,我去陪Lorna。”转身走了几步,又回头,“Peter,我想她们两个,Lorna和Laura大概是一样的孩子吧。”他看着恋人疑惑的神情,笑道,“我晚一点告诉你。”

 

Remy走回Lorna身边,听见了女孩小声地嘀咕,“连你也不要我了,Remy。”

他绕到Lorna身后,“怎么会呢,我这不是来了吗?来,抓紧绳子”推动她悬空坐着的旧轮胎。

“你和Laura简直一模一样呢。”

将分享当作了失去。

 

 

(3)

Laura瞪大了眼睛,直到Peter把自己的风镜从她脸上摘下来,她也迟迟没有从高速旅行中回过神来,“怎么样?好玩么?还是说速度太快了?你觉得难受吗?想吐吗?”

Peter说得太快,让她一时当机的脑子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
于是她对着Peter伸出了爪子。成功地让Peter住了嘴。

 

“上午好,Maximoff先生。”刚进入复联总部,AI的声音响起,“这位是Ginny女士,或者应该称呼为Howlett女士。”

“额,Laura,这是Jarvis,你还是自己告诉他应该叫你什么,虽然他不一定会听。”

“Laura。我的名字叫Laura。”大概是无法确认AI的方位,她的眼神四处游走着。

“好的,Laura。Maximoff女士在十楼等两位,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,右侧的电梯会直接把两位运送到十楼。”

Laura进了电梯,四处找不到按钮,伸出双手在内壁上拍了起来。

“别这样,Laura,电梯是声控的,你可以试试告诉Jarvis。他听得到。”

但Laura却没有说话,固执地在铁皮上敲打。

 

“Wanda!”电梯门开,Peter几乎是飞扑般的冲向Wanda,与姐姐拥抱,才闪回去把愣住的Laura拉出电梯。

“这是Laura。Laura,这是我姐姐Wanda。”

Wanda把在头发往耳后捋了捋,在她面前蹲下,“你好,Laura。我们的妹妹Lorna和你差不多大,你可以叫我姐姐。”

“你还是别提Lorna,她们俩现在简直是水火不容,现在Lorna连我都不理了。”

“难不成她们会为了你吃醋吗?是吧,Laura?”

“哦,原来是吃醋啊,”Peter恍然大悟,“所以Lorna才不理我的。”

Laura面对Wanda表现出的好意,终于还是向美貌势力低头,小心翼翼地展开笑容,搭上Wanda伸出的手。

美貌势力瞥了一眼弟弟,“我说的是反话好吗?”

“不,是吃醋了。”Laura拉了拉Wanda说,“是因为Peter哥哥吃醋了。”

Laura认真的眼神和弟弟那得意的zz表情,让Wanda觉得内心复杂。

气氛一度很尴尬。

这种时候,总是有世界人民的朋友——黑人兄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打破了尴尬。

“嘿,快银,好久不见,”Sam随后倒抽了一口凉气,“什么鬼,你和牌皇的小孩都这么大了。”

“并不是,这是Logan的女儿,叫Laura。”

“什么!你居然和金刚狼生了女儿,你怎么能这么对我牌友?!”

“不是我和金刚狼的,她是用Logan的DHA克隆的,然后代孕……”

“什么!你们还找代孕,你是真心要抛弃我牌友吗?!简直没良心!”

Peter:……好了,随便你吧。

 

“哦,原来如此,是这样啊。”听完了Wanda的解释,Sam安心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“道理我都懂,但为什么她和你长得那么像。还是说,其实你也是金刚狼失散多年的孩子。”

Peter:……好了,随便你吧。

 

Ps:猎鹰和牌皇是牌友,是我的私设。之前写过一篇文,里面牌皇和复仇者们打牌来着。

 

 

(4)

虽然Sam一直执着于Laura和Peter的身世之谜脑洞不停,但有了他的陪伴,Laura的纽约之行快活了不少。他的一路耍宝逗趣,让Laura慢慢敞开了心扉,收起怯生的谨慎,像一只出栏的小马尽情地撒欢。Peter也得了空,有时间和姐姐分享他的乐事和烦恼。

“Remy今天说了句话很奇怪?”

“是吗,他又说什么肉麻的情话了?”Wanda吃了一口帮Laura拿着的冰淇淋球,拒绝了弟弟塞来的狗粮。这时,Laura正坐在不远处的摇摇马上,被Sam的笑话逗得差点掉了下来。

“不是,他说,Laura是和Lorna一样的孩子。我想了想,意思是说Laura和Lorna一样从小没有父亲在身边吗?但是Laura对Logan的态度和Lorna对Erik的绝对是天差地别。”

Wanda挑挑细眉,“说起来,Peter你觉得Lorna对Erik的感情和我们的是一样吗?”

“大概不一样吧,”Peter不自觉地绞着手指,“Wanda你说过,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,希望一切潜移默化,我也是一样,除了告诉他这件事,也没有其他的要求。但是……”

“但是Lorna和我们不一样,”Wanda接话道,“她还在需要父亲呵护的年纪,她想原谅Erik,但又害怕Erik反感她,而Erik对感情也是迟钝到难以置信,死活不知道先伸出手。Lorna可能等得有些急了。”

“所以她才会攻击Laura?Laura也太无辜了吧。

“是嫉妒啦,”Wanda戳了戳弟弟不灵光的脑袋,“因为同样是父女重逢,Logan这个爸爸可是比Erik称职多了,给我告诉他让他好好和Logan学学,拆房子表决心这一套只在教授身上好用好吗。”

Peter咧嘴一乐,“其实Wanda你还是蛮关心Erik的嘛。”

Wanda烦躁地挥开他,“我是心疼Lorna。明明只有你一天到晚吵着找爸爸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”Peter亲昵地揽过姐姐,弓着背在她肩头蹭了蹭,讨饶说,“Wanda是小仙女,Wanda最好了。”

衣角被拽了拽,Peter发现是Laura,“怎么啦?玩够了?”

Laura小心地看了一眼Wanda,Wanda会意,把冰淇淋碗递到她手上,站起身扯了扯衣服,“Sam,能帮我抓个娃娃吗?我想要那个大的皮卡丘。”

“哎呀,Wanda你自己让它移动到出口不就好了,还用得上我吗?”

“用魔法就没意思了啊。你不是考了个挖掘机证书吗,物尽其用,物尽其用。”Wanda连拖带拽扯他离开。

 

“好了,有什么事要问?”

“Peter,你是不是最喜欢Wanda姐姐了?”

“嗯,应该是。”

“比喜欢你男朋友还要喜欢吗?”

“当然那家伙比不上Wanda一根手指。”

这话却让小家伙的脸完全垮了下去。

“怎么啦?怎么啦?你别哭啊。是那家伙比不上Wanda,又不是你比不上Wanda的一根手指。”

“骗人,你明明更喜欢Remy,如果他比不上Wanda姐姐的一根手指,那我大概只有Wanda姐姐的一片指甲盖了。”

Peter哭笑不得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不过这样说来吃醋是真的咯?”

Laura点点头。

“好吧,我重说,这次不骗你,除了Wanda,你们所有人我都一样喜欢,你、Remy、Lorna、我妈妈、教授、Logan、Scott他们,还有Erik。”

“可是你不会是像亲Remy一样亲其他人。”

Peter发觉自己要被这孩子搅晕了,“好吧,你说的也对,但我不能像亲吻Remy那样亲吻你,因为这样做我会被你爸爸钉在墙上,我只会像对待Lorna一样摸摸你的头或者给你拥抱,因为你不是我的恋人。虽然喜欢是一样的,但是表现形式却是不同的。”

“什么不同?”

“有什么不同呢?这么问的话,我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”Peter眼神游移着,停在Wanda身上片刻又移向远方,“可能是期待吧。最喜欢的是Wanda,但是我并没有期待她同样的喜欢我,因为她有自己喜欢的人。喜欢你们,也知道你们可能会喜欢我,但即使不是这样也没关系。而对于Remy,我会期待他的喜欢,也想成为他的最喜欢。”

Laura久久地望着Peter,他孩子气的容颜稚气而率性。伸出双臂环住少年的脖颈,“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(5)

今天纽约的风儿有些喧嚣,而西彻斯特的就不太好了。

Peter牵着Laura的手,Laura抱着一个有她人那么大的皮卡丘,回到学校的时候,发现同学都在通向餐厅的走廊列队,向他们行注目礼,Jean一句话迅速概况了情况,万磁王父女杠上了。

“教授呢?”

Scott推了推眼镜,“被Hank强行带走了,他今天用的是铁制的轮椅,里面磁场太强,进去肯定被误伤。比如像某人”说着,他推开门,“已经被挂了。”

只见一只老狼正悬空吸附在门正对的墙上。

Laura表示怎么能忍,抽了钢爪就冲了进去,结果只是为不明现状的Peter来了一个“她老爹是如何被挂”的情景重现。

Peter脱下了有金属配件的外套和皮带,伸头往里面看了一眼,不出所料地看到另一对父女在餐桌两边分坐,大眼瞪大眼。

回头发现自己周围都是看着救世主般的目光,他捂脸,他能这么办啊,他也很绝望啊。

可是当他发现Lorna的小鼻子已经止不住地收缩,明白小姑娘已经到了哭出声的临界,他还是壮着胆进了餐厅。

Lorna一见他就从椅子上跳下来,扑进他怀里不肯抬头。Peter没办法只好把他抱起来。

“快把他们放下来,Lorna。”Erik这样说。

嗯?不是你挂的啊。

“不要不要不要,我不放。”Lorna把头当作钻子,摇着头好像要在Peter脖子上钻出个洞来。

“Erik你自己改一下磁场不就好了?”Peter建议道,却被Lorna张嘴就是一口,咬住肩上的布料,“Lorna别咬别咬,我衣服可脏了。”

Erik面露难色,艰难地吐出一句,“改不了。”

什么?这世上还有万磁王控制不来的磁场,难道我们家Lorna真的小小年纪就青出于蓝。

“我怕她哭。”万磁王认怂地接上了下半句。

哦。

Peter终于知道自己的怂是从哪里遗传来的了。

“Lorna听话,把Logan叔叔和Laura放下来好吗?你看Logan叔叔一百多岁了,身体不行了……”

“小兔崽子,你说谁不行?”

说你说你就说你,有本事自己下来说话。

“还有Laura已经在外面跑了一天肯定饿了,你放她下来去吃饭好不好。”

这话不说还好,一说小姑娘彻底绷不住了,嘴一张便嚎啕起来。墙上的两人也随着哭声响起被放了下来。

Peter记忆中在妹妹会说话之后,还是第一次这样大哭。很快就变得泣不成声,面色潮红,上气不接下气。Peter不知道怎么安慰她,只好像哄婴儿一样托着她的后颈,给她拍背顺气。身边的餐具和铁架也剧烈地抖动起来,但及时被Erik控制住。

Peter看到换了塑料轮椅回到门口的教授,摇摇头拒绝了他伸出的手。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情绪失控,但他觉得如果这时候把Lorna交到别人手上,对她来说又是一次伤害。

Logan从地上站起来,拉着微愣的女儿离开。刚走到门口,Lorna啜泣着开口,“我讨厌她。”

Laura回过头,一脸平静地认真地听。

“她把你们都抢走了……你们都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“哥哥没有不要你啊。”

“大骗子Peter……咳咳……”Lorna重重地吸了一下鼻涕,“你、Remy、教授都不要我了……你们喜欢她,不喜欢我了。”

“怎么会?我怎么会不喜欢我们小公主了呢?你们两个都喜欢啊。”Peter说着皱着眉毛示意其他人不要说话。

“我不要,你们不可以喜欢她。”Lorna胡乱地把鼻涕眼泪往哥哥肩膀蹭。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就是不行!”

“因为Erik吗?”Erik被自家儿子点了名,抬头却看到Peter无奈而抱歉地苦笑。

Lorna顿住了哭声,也像是被掐去了声音,低低地说,“因为她有爸爸……我没有,所以我不能把你们让给她。”

四周声响像被无形的屏障阻隔。

在沉默中,Laura放开Logan的手,她绕到Peter身侧,仰头盯着Lorna,“你也抢了我爸爸,他不能喜欢你,因为我只有他了。”

 

 

(6)

“我就说不能让你一个人回来。果然我只是和Ororo站在门廊聊了几句的功夫,Lorna就被你们弄哭了。”Wanda把哭累睡着的Lorna放在床上安顿好,“我今天陪她睡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她把父子俩人送到门口,又叫住Erik,“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,我还是希望明天你能和Lorna说明白,她比我和Peter更需要父亲。也许你还会有其他的子女,但是Lorna不会再有其他的爸爸。”

Erik目送大女儿转身关上门,脚步声湮没在门后。

“好吧,”Peter站在他身后,微微向前倾身,故作轻松地说,“其实Wanda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她只是在意Lorna。”

“一直是你们在照顾她?”

“只是帮忙而已,她出生之后,妈妈状态不太好……所以……她不常这样,一直挺听话的。”

Erik注视着语气渐渐有些焦虑却还在尽力解释的儿子,抬手搭住他的肩头,“我明白,你做得很好。我想说我很抱歉,但是也许你想听这一句——谢谢你。”

感谢你什么呢,感谢你出生,感谢你成为我的孩子,感谢你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。

“我、我、我先回去了,”Peter下意识地躲避着Erik的目光,不愿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,“晚、晚安。”

他甚至不记得用自己的音速,把脸埋在双手里快步走过长廊时差点撞翻转角的花瓶。

 

Peter回到房间,却不见Remy的人影,心里憋不住话的他简直浑身难受。刚想着挑战一下能不能在两秒内跑遍学校,却被餐厅的说话声里吸引了过去。

Scott端着一杯牛奶从门里出来,“嘿,Peter,你这是和妹妹抱头痛哭了?”

他又揉揉双眼,“不,只是揉眼睛揉太多了。”

对方长叹了一声,拍着肩把手里的牛奶塞进他手里,“进去吧,你家法语老师在里面。”

“谢谢。这是墨镜?”

Scott拿着那副花色的儿童墨镜,换到另一只手,“Laura非要和我换的,我只能先用这副。”他指指自己眼睛上那副战斗专用的眼镜,“Hank一直要我去拿新做的备用眼镜,我总是忘记,今晚只好先凑合一下了。先走了。”

 

Peter推开门,暖黄色的灯光在淡色的墙面上投下四个参差不齐的影子。

“嘿,小子。”Logan叼着没点着的雪茄,向他招手。教授和Remy也转向他,Laura则是把镭射眼的眼镜拉到了鼻尖来看他。

他站着扯了扯自己的裤子口袋,犹豫着说,“给大家添麻烦了。”

“哪里有什么麻烦。先来吃点东西,Peter,你一直抱着Lorna也没时间吃晚餐。”Charles指着Remy身边的位子,示意他坐下。

Remy在他坐下的瞬间便发现了他发红的眼眶,吞下忧心的话,起身给他去了一些菜。

Peter觉得舌头一定是在身体上最敏感的部位,带着咸味的汤匙一碰到味蕾,喉管深处便开始抽搐,呼吸不自觉地颤抖,他咬着木勺克制从腰脊处涌上来的虚空感,碗中汤汁的液面也不断出现小小球形凹陷,又旋即消失。

一只手慢慢揉着他的头发,顺势将他的脑袋揽进怀里,包裹住他被眼泪腌得赤红充血的内在。

“放开我啊,老赌鬼,这样很逊诶。”他用力地锤着Remy的锁骨,发泄着没来由的火气。

 

“年轻真好。”Charles说,“还可以去原谅。”

Logan则是被老友拥着小男票那一副如坠温柔乡的神情嗤之以鼻,向扒完饭的小狼使了个眼色,走啦,吃狗粮算什么好狼。

Laura摇摇头,盯着狗粮、哦不,是盯着狗男男、也不对,算了,不看了。她滑下椅子,钻过桌子,攀着Peter的膝盖,够到了他们一人一只手,扯到一起,掌心相对,再从桌子底下探出头来。

“怎么了?”Remy一边摩挲着Peter的后背,一边伸了伸下巴问Laura。

“你要最喜欢Peter。”她举起右手,慢慢立起一根钢爪。“不然杀掉你。”

Remy握紧了那只手,微笑说好。

 

 

(7)

“所以,你就这样向Lorna道了歉?她是什么反应?”Charles探身走了一步棋。

“你能看到我的脑子,明知故问。”Erik发现自己刚刚走错了一步,不满地说。

“说好了不乱看的,old friend。我赢了。”

“是是是,”Erik举起双手,“我告诉她我是她爸爸,还说了对不起让她等太久。然后她扑到Wanda身上就哭了,根本不让我碰,一靠近就哭闹挣扎。好几个小鬼都看热闹不嫌事大,来问是不是我打她了。”

“单亲家长抚养长大的孩子难免缺乏安全感,Lorna又这么小就觉醒了能力,比其他孩子敏感也很正常。要当好爸爸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”Charles看向窗外,河对岸的Laura小小的身影正慢慢走到Lorna的秋千旁,伸出手。

他控制轮椅移向窗口,换到了Lorna的视角,看到了Laura那朵指尖的白色小花。

 

“我们和好吧。”

“什么?”Erik一惊。

“没什么,是Laura对Lorna说的。”Charles指着自己太阳穴说。

 

 

(8)

“砰”的一声,门直接被Raven一脚踹开,手里拎着Lorna的后颈衣领。后面是拎着Laura的Alex和Sean。

“Erik!管管你家孩子。”Raven身上的鳞片翻动着,具象化了她的怒气。

“额,Lorna,你干了什么?”Erik小心翼翼地询问小女儿。

Lorna作望天状,“我也想送Laura一朵花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但没找到好看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虽然看起来大了点,但是带亮光,还会喷火呢。我就摘了。”Lorna缩着脖子说。

嗯?大?带亮光?还会喷火?

Erik疑惑地看着Raven等人。

Raven痛心疾首地仰起头深吸一口气,“她们就跑进Hank的实验室,把战斗机一边的引擎给卸了。Hank正在里面教我驾驶,机舱一下就重心不稳翻了。我就不懂,那玩意儿哪里像花了!到底哪里像花了!”Raven噼里啪啦拍着桌子。

“像花苞啊。”Laura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
“我和Sean去找Hank拿Scott的眼镜,刚进门,战斗机直接就砸下来,一时躲不开,我只好用冲击波轰了。战斗机就报废了。”Alex耸耸肩表示无辜。

“Hank瞬间就蓝了,看起来像要杀人。”Sean做了总结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Erik放声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……我不知道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Lorna,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,诶诶诶,我还什么都没说呢,你哭什么啊?”

Lorna“哇”一声哭了出来,尖叫着“爸爸,笑起来好可怕啊!”

 

 

 

你看,那些大大小小的、鸡飞狗跳的日常会一直一直延长下去呢。

 

End

 

评论(22)
热度(61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明驿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