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各位的关注、喜爱、小心心、小蓝手。

这是一个迟到了两年的感谢和致歉。因为我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写不出任何东西了。我大概不会再写了。

只是我一直不愿意承认,期待着自己有一天灵光一现,再一次敲起键盘,结束过去的故事,开启新的故事。可是这一天没有来。

我知道不会有太多人在意,甚至不会有任何人在意,但我想郑重地告别、并为我与梦想的不辞而别道歉。说起来可能中二,但是很久以前,我真的有段时间坚信过写故事是我拯救自己的途径。lofter是我大学时代肆意涂鸦的秘密基地,在这里我尽情挥洒着我无处安放的激情和爱意,我写过许多cp,得到过许多小心心、小蓝手,上传过自己粗制滥造的剪辑、和人撕过,也得到温暖的鼓励,甚至有小姐姐给我文章画过画。太美好了,这里的一切都太美好了。

但是我今天删除了自己的绝大多数文章(点赞最多的那篇我没删因为舍不得),决定和过去正式告别,不是我不喜欢它,而是我不愿睹物伤神,过去的时间回不来了。

我希望有一天,我会回来。

所以,

谢谢你们!

也许没有人看到,但是还是想说谢谢各位了!

评论
热度(3)
 
© 明驿墙 | Powered by LOFTER